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择天记之徐有容之辱小说原文

择天记之徐有容之辱小说原文

电视剧《择天记》徐有容和陈长生的床戏片段很受关注,不少人已经好奇徐有容和陈长生滚床单哪一集?其实,择天记之徐有容之辱小说原文描写的很暧昧,其中有不少隐晦的暗示,后来的描写比较暧昧……徐有容和陈长生滚床单还有一直说到的那年夏天的破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难道和《择天记》小说徐有容之辱有关吗?

听说电视剧《择天记》当中,鹿晗将会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各位迷妹先别哭,还好不是床戏啊~

不过,在小说当中好像有一些滚床单的暧昧描写,还提到了徐有容之辱片段。

徐有容作为圣女,不仅是天凤转世,而且相貌高贵,气质出众,在小时候被陈长生救了,所以订下婚约,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瓜友们比较好奇的是《择天记》小说关于滚床单的描写片段,其实在第92章貌似非常含蓄地介绍了这一段床戏。

小说原文是酱紫滴:“陈长生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脸,想到了梁红妆说的故事,身后纱帐中徐有容身姿曼妙,隐约可以看到白色亵衣上的图案,陈长生走过去将地上的被褥捡起来……”

“亵衣”其实指的就是内衣,古代女子的内衣最早被称为“亵衣”,这一段极有可能就是两人的床戏,以非常隐晦的手法介绍,自行脑补画面……

电视剧《择天记》预测应该没有徐有容和陈长生滚床单的戏份吧,毕竟献出初吻已经让迷妹哭晕了,不过两人之间还是有很多暧昧戏份的。

剧中秋山君和徐有容青梅竹马,两人也有感情纠葛~

看一下择天记之徐有容之辱小说原文描写:

徐有容额角的黑色长发已经被汗打湿。贴在一处,配着她地直眉,格外有一种清丽的感觉。世间人都敬她为圣女,从不敢正眼去看,即便去看,也不可能看出别地感觉,但此刻在陈长生的心中,她是个地地道道的小女人。

徐有容握着他的双手,无力地低着头,心中生出无穷地悲哀,不甘与愤怒,她忽然抬起头来,狠狠地盯着陈长生的眼睛,不知是不是想到了当年庙中的那一幕,还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决定在圣女生涯的中途,由着自己去决定某一件事情,哪怕是很疯狂荒谬的一件事情。

她低下头,用那双薄薄的嘴唇堵住了陈长生的唇,然后用力地咬了下去,鲜血就像是花朵一般,漫延在二人之间。

徐有容脸色一变,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那年夏天。在周园内破庙里发生的那一幕。整个人的气力都弱了三分,但是她是何许人物。知道此刻断然不能向陈长生低头。不然一辈子都要被此人欺压。于是愤力低头向陈长生地下颌撞去,意图翻身做主人。

小圣女听到那年夏天这四个字之后,就像疯了一般。无比疯狂地向陈长生发起了进攻。咬,扭。拧。捶,也不知道这个小小的身躯里。是从哪里来地这么疯狂地气势和无穷无尽的力量。

陈长生并怎舍得伤她。一时间竟被整地狼狈不堪,手臂上被隔着衣服咬了几个红印,也被咬出了怒火来,单掌向她的身体上拍去。

到底电视剧《择天记》徐有容和陈长生滚床单在哪集,床戏到底有木有还得导演说了算,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