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人出轨离婚后幸福吗

女人出轨离婚后幸福吗

出轨的人越来越多,出轨的人呢被骂的也越来越多,而女人出轨,要担负的压力更大。女人出轨离婚后会幸福吗?一个女人对爱情的执着究竟能达到什么程度?看完这个故事,不禁感叹,原来爱情真的能让人变得执着到不可理喻。

我和前夫是08年认识的,09年结了婚。选择跟前夫结婚是因为他是一个很踏实,善良,对我也很好的一个人,但是可能真的没有对他特别动心,不过我的家人和亲属都挺喜欢他的稳重和踏实。他的工作学历家庭都很不错,而我那时候年纪也不小了,于是就跟他结婚了。我以为日久是可以生情的,可是一起过了三年,我发现我不但没有动心,而且还非常反感他的墨迹。新婚洞房那天,我们因为婚礼当天的一些问题,他就摔了手机,我生气自己开着车走了,在车里睡了一夜。他到处找我,而且还大半夜去我母亲那里告我的状。这件事让我一直对他比较记恨,婚后好久都没有跟他同房(本来也不喜欢跟他同房的,他一直觉得我性冷淡)。总结一下前夫的性格,正直,单纯,有些孩子气,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非常爱唠叨,但是心眼很好,心也特别软,不会说甜言蜜语,不懂怎么哄女人开心,虽然脾气不好,但是人很宽容,会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和坏脾气。我想他很爱我,但是我不爱他。

和他在一起的三年,没有经历过特别的幸福,没有过甜蜜,但是也没有多大的痛苦。家里的财务都是一直我在管,他的工资奖金全部上交,家里的什么事情绝大多数都是我说的算,对我家人也很好,母亲,弟弟,妹妹来了他也是当做自己的家人关心和照顾。可是生活中,我一直和他没有共同的语言,我们很少同房,我因为反感他打呼噜,总是借口分房睡,性生活大概几个月一次,从结婚到现在都是。因为他在乎我吧,我总是很任性,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很少考虑他的感受,有很多时候他会表现他的不满,我们也会吵架,吵过之后他又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对我一如既往,我很感激他,但是就是不能爱他,我很努力的让自己爱上他,但是就是不行,就是这样我们一起过了三年。我觉得自己已经麻木了,不知道也不在在乎什么是幸福,我以为自己可以这样一直熬到老。

12年的时候,在网上遇到一个人,刚开始聊的时候,他说他跟我一样,也是无爱的婚姻,我们两个在微信上相互倾诉着彼此的不幸,互相安慰。记得那个时候,他还提醒我,网络很危险,出轨很危险,不要找情人之类的。可是后来随着彼此的深入了解,我们产生了感情。后来就跟所有的故事一样,见面,吃饭,聊天,看电影。我们的感情瞒着彼此的家人迅速升温。我要是跟朋友出去玩,他都会到我去玩的那个地方,故意制造偶遇,为了只是看我一眼。我更是像一个缺爱的孩子,完全不能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情感,背着老公很快跟他在一起了。长达半年的时间,我们每天都是手里捧着手机聊,一聊聊一天,好像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每一次见面,我们都舍不得分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后来,他因为家庭矛盾急剧升温,他父母和他前妻之间产生很大的隔膜,让他下定决心离婚。离婚的时候,我很诚心的劝过他,因为他有孩子,孩子还很小,但是他告诉我,不幸的婚姻对孩子影响更大。他离婚后,是很希望我离婚的。因为爱他,我不想他一个人孤单落寞,也或许内心总是觉得他离婚多少跟自己都有关系,我也很快背着家人的跟自己的前夫离了婚。离婚的当天,我哭了,前夫也哭的很伤心。三年多,没有爱情,但是感情还是有的。

虽然对前夫很内疚,但是并不能改变我的决定。我真的好渴望有爱的婚姻,渴望和自己深爱的人组建一个家庭,生一个可爱的宝宝,厮守终身。

婚我是逼着前夫离了,紧接着麻烦也来了。因为婚是背着家人离的,家人,朋友全都不知道。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我要忙着跟家人还有朋友说明,我没有勇气跟大家说我是因为出轨而离婚,只有母亲,弟弟还有闺蜜知道我离婚的真正原因。知道我离婚后,有些亲属和朋友会打电话来劝我,我耳朵听着,也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但是一点都没有动摇我的决心。只有母亲,看着母亲流泪,我真的觉得对不住妈妈。我跟母亲彻夜长谈,从我婚礼的前夜我在酒店哭了一晚,到洞房花烛夜我开车逃跑,包括婚后我是多么的抗拒和前夫同床,我跟母亲说了长久以来憋在自己心里的苦闷。我也告诉母亲,我有爱现在的男朋友,我们百转千回才相遇,我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但是并不所有女人出轨离婚后都过得幸福,一定要搞清楚以下几点:

首先,你要明白一旦做了决定就意味着你处于道德至低点。

其次,你必须考虑到离婚涉及到的现实问题。

最后,你需要问自己一个问题,“我爱的这个男人真的会给离婚后的我带来幸福吗?”

其实,因为外遇而离婚是一个可能性非常多的事件,任何元素的差异都会引发不同的结局。但在做决定之前你至少需要把你能想到的情况都考虑一遍,然后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方式。幸福在很大程度上靠的是运气,但也离不开人为的努力。你必须为你的每一个选择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