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结婚两年双方双双出轨

结婚两年双方双双出轨

结婚两年双方双双出轨,听来就是一个笑话,但是却是会实实在在发生的故事,这种情况往往是两败俱伤,让两个人都备受煎熬,有了外遇的男女双方,日子已经过不下去了。那么,要离婚吗?互相伤害的彼此,最后该何去何从?

所谓的外遇,无外乎有以下几种情况:

首先是抛妻(夫)弃子,另有新欢,既然能够绝尘而去,大多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的,也就是身已走,心已远,想煞费苦心挽回,应该是无望的了。唯一的可能是外遇的人撞了南墙,又想到了原有家庭的好,而原来的配偶,可能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可能无法斩断旧情,又接纳了对方,重新组成家庭的可能确实存在。此种情况,如果被抛弃的一方没有足够的耐心、宽广的胸怀,重新组建家庭的希望是渺茫的。

其次是,身还在,但心已远,夫妻之间的房事逐渐稀少,感情越来越冷淡,甚至到了话不投机半句多的窘境,此种家庭可谓名存实亡了,少数人极力的忍耐感化,重归于好的也有,算是幸运。但选择离婚的应该是多数,人的本性是自私的,管你孩子好不好过,或者想不到离婚对孩子造成的伤痛,既然自己不幸福,干脆离了算了,理由冠冕堂皇,情理上也算情有可原,但对于孩子的伤害可能是终身的。也有部分人为了社会的名誉,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即便对方不改邪归正,照样的忍气吞声,进而维系家庭的存在,努力的培养教育孩子,如今,这样的人似乎很少了,但这样的人绝对是伟大的,牺牲了自己,幸福了孩子。也有的人,你出轨,我就“越轨”,家庭摩擦不断,争吵不断,似有似无的维持着一个破败的家庭,孩子成长在这样的家庭,身心都疲惫,遑论成长?也许离了对于全家人都是一种解脱。当然,也有少数人各自出轨,在孩子面前若无其事的,这样的人虽然忤逆了道德,但内心还是有责任感的,笔者在不屑的同时,心里似乎有一种默许感,总比只顾自己感觉的人强多了。

最后一种情况,也是当下中国最普遍的外遇现象,既身未动,心犹在。对于配偶的关心,对于孩子的爱心丝毫不减少,只是偶尔的偷腥,或是第三者隐藏的比较深,所谓的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但有的人东窗事发了,另一方便大发雷霆、气不打一处来,有的吵吵闹闹就算了,怀着宽厚的心原谅了对方,或者给予对方改过自新的机会,婚姻生活也便和好如初了,这样的人是明智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样的人也是聪明的、大度的。而有的人则不然,抓住小辫子不放,吵闹不断,觉得离婚了才算解气,此种人是绝对愚钝的、绝对自私的,他或她爱自己一定胜过爱孩子.说到这,笔者身边就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我的表姐夫就是曾经偷过腥的人,但日子照常过,可是表姐知道后,气得歇斯底里,甚至有些崩溃了,决意离婚。后来,在大家的劝说下,表姐选择了宽容、忍耐,过了一段时间,表姐的脸色又滋润起来,日子依旧如先前一样其乐融融起来,现在的表姐对我们大家甚是感激,至于表姐夫是否偷腥,我们大家都不知道了,反正全家过得都很好,小外甥也在茁壮的成长。

本人关于男同胞偷腥的看法,没有偏袒男同胞的意思,根据个人的人生经历和粗浅体会,事实就是这样的。本人有一个好朋友,可谓仪表堂堂、谦谦君子,人品、长相没的说,外表看起来老实、敦厚,但就是这样可靠的男人,每到周末就经常和他的同事们合伙找女人,以我们的交往,简直不敢相信,可是,谁能往自己的脑袋扣屎盆子呢?

这个大道理和事实,大家都懂,只是女人分很多种:有的女人有洁癖,只要发现老公出轨一次,立即扫地出门;有的女的可以原谅老公身体出轨,但不能原谅老公心出轨;还有的女的,为了其它原因,可以选择性失明。你可能觉得我的话题有放纵的意味,但回归现实,很多想法和当下的很多家庭都可以对号入座。女人想得到优秀的白马王子,男人想娶到完美的白雪公主,那是童话,无益于痴人说梦!现实终归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