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鹿晗回应卓伟隐婚生子爆料

鹿晗回应卓伟隐婚生子爆料

最近卓伟的爆料让一大波明星躺枪,除了白百何、陈乔恩等人,鹿晗也被曝隐婚生子,对此鹿晗经纪人怒斥造谣,鹿晗本人也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霸气回应了卓伟,他怎么说的呢?

日前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关于鹿晗的提问,网友问“传闻您跟鹿晗徒劳无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吗?”卓伟表示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群众围观。

面对这一传闻,鹿晗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回应卓伟:“某些人,论说瞎话,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点我认了。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生子事件回顾:

最近卓伟真的很忙,那边厢在爆料“白百何出轨”大戏,爆料“Baby与跑男姓男星有亲密关系”,这边厢又回答网友关于跟拍鹿晗“隐婚私生子”问题。

4月14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称不会放弃跟拍鹿晗。

他否认跟拍鹿晗徒劳无功,称“不会放弃的”,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

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

不过,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对新浪娱乐独家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据悉,2015年有网友在天涯爆料鹿晗隐婚生子消息。2019年卓伟在梁欢的节目上,透露最近正在跟的三件八卦。其中第一件就是:L姓小鲜肉隐婚生子,也被疑暗指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