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放开我北鼻林更新心里苦

放开我北鼻林更新心里苦

要说《放开我北鼻》里谁最辛苦,那首当其冲必须是我们的大新哥林更新啊,每天负责北鼻们的饮食,林大厨的厨房之旅很艰辛。林更新简直就是接替了马天宇“老妈子”的位置,为了这个家兢兢业业,含辛茹苦……面对这样的林更新,他的生日是不是该隆重一些?然而,等待他的却是一系列考验,这一期放开我北鼻》林更新心里苦啊,有哪个寿星这么惨的?

大新哥本来在安安静静做饭,却无意中听到了于小彤想找个人替自己看孩子,还要给自己准备生日惊喜。我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你们用心,但是导演你是不是故意不关麦要气我的!哪里有提前被告知的惊喜?这就算了,小彤和烊烊两个不省心的娃还要来试探我,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然而这“惊喜”才刚刚开始,身为寿星还要自己学做蛋糕!这也是于小彤准备的“有意义”的生日惊喜……他们做好了气球墙,寿星还要亲自去搬……林更新此刻心里除了于小彤傻之外肯定就没有别的想法了,这史上最心酸的生日,到底有谁可以理解我的苦……

虽然这个生日惊喜准备得有点像惊吓,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于小彤是真的很用心地想要给林更新一个难忘的生日。他自己在五号房一个个吹起来的气球、亲手挑选的礼物、怕林更新带孩子辛苦找来的帮手、煞费苦心让噗噗监督着林更新,自己和千玺组织北鼻们给林更新写贺卡,包括林更新调皮地将蛋糕藏起来他着急地想要定一个给他。每一个小细节都可以看出于小彤很重视林更新的生日。他是北鼻屋的元老,所以他内心大概觉得,应该做到一个元老该做到的事情,尽管有一点脱线有一点搞笑,但是于小彤的那份真心却是掺不得一点假的。

对于这个“心酸”的生日,林更新虽然嘴上说着很嫌弃,但内心一定是乐开了花的。平时大大咧咧的他说自己不怎么过生日,肯定是因为工作忙,已经习惯了忙碌中度过,生日好像也就渐渐变成了一个与平日无异的日子。

有这样两个好弟弟,这样一群可爱的北鼻,精心为他策划了一个生日,这份温暖足以珍藏一生了。北鼻之家真的是一个可以治愈人的地方吧,大家共同生活在这里,已经真正地成为了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