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红王乐乐打怀孕杨清柠视频疯传

网红王乐乐打怀孕杨清柠视频疯传

王乐乐和杨清柠怎么了?最近网红王乐乐和杨清柠又来作妖,网上曝光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女方被曝已经怀孕,可能很多人因为快手直播认识了这对网红情侣,不过从分手到打架视频,这俩人到底怎么了?

王乐乐跟杨清柠的打架视频被曝光,网友在金华某酒店外偶遇王乐乐跟杨清柠打架,起初两人还好好的拍段子,后来杨突然对着王乐乐发脾气,王就打了杨清柠一巴掌……

旁边的人见状就拉开了他俩,期间杨也不甘示弱的打了回去...王乐乐当天直播还说当时直接把杨的美瞳给打出来了,眼睛都打肿了,这下手也够狠啊~

真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啊,而且女方还顶着怀有七个月身孕的肚子~

王乐乐打完杨清柠后的第二天杨就拖着行李箱走了,当时王乐乐找了七八个人看着她不让走,然后杨说出去玩两天很快就回来,这才跑了出去。王乐乐直播说,去找杨清柠回家,找不到就算了、拉倒。期间杨也进他直播间跟他连麦,王乐乐却问她要不要分手,要是想分的话他王乐乐就同意,之后杨什么也没说就退出直播间了。

王乐乐和杨清柠是谁?俩人怎么了?

直播平台快手也出了很多有名的人物,譬如王乐乐杨清柠这对小情侣,但是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他们不是等闲之辈,自从两人确定恋人关系之后,便反复分分合合,如今,杨清柠已经怀了王乐乐的骨肉,本以为他们会消停一段时间,但是却出人意料地被爆出王乐乐打杨清柠的视频。

王乐乐和杨清柠两人的恋情公开以后,也成为粉丝们议论的焦点,之后两人更是频繁的在微博中秀恩爱,可是说俩人的互动非常多,但最近网上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虽然有一些见怪不怪,但还是不少网友好奇,原本好好的一对为什么会选择分手。

王乐乐,刚开始玩快手由三桂带红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作品小号基本上都有刷三桂。后来吵架,三桂其实想和他和好,但他一副别别拿我炒作的样子,后来三桂有在直播间给王乐乐刷礼物,王乐乐基本当没看见,看见也是一句谢谢。不知道后来有没有和好不过看起来没有联系。

其实网传快手杨清柠之前也交过不少的男朋友,最先是毛浩东,之后是王晨正,还有郑诺奇,每次恋情都是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还有各种秀恩爱,但时间不长都选择分手,有的说是性格不合,还有的是根本就没有原因,这次杨清柠和王乐乐在一起后,像之前几次一样,粉丝们还是比较祝福的,也有不少粉丝表示不看好,但这次又来了一次分手的戏码,让大家就有一些怀疑两人是在炒作了。

有网友爆料,在分手的消息曝光以后,王乐乐在一次直播中,突然杨清柠在后面说她要喝哇哈哈,这一幕让很多粉丝都给看到了,既然已经分手为什么还这样的亲密,王乐乐也立刻反应过来,直接将直播给关了,很显然两人就是在炒作,之后还有网友表示,在杭州的动车站里,看到了杨清柠和王乐乐乐,两人牵手前行,显然不是分手的样子。

刚开始,杨清柠就是杨严。和王晨正在一起的时候在空间掀起了腥风血雨的一片。相信玩网早的都知道。空间几乎都是她们刷屏。杨拉着王晨正玩空间。因为王晨正上过变形计因此杨开始小有名气。当然,那段恋爱也是爱的轰轰烈烈惨绝人寰。有人在王晨正下面评论迟早分手,王晨正回应分手你是我爹,不知道王晨正现在的爹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