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元节晚上出门会怎样

中元节晚上出门会怎样

中元节晚上很多人忌讳出门,那么中元节晚上出门会怎样?下面这些悬疑恐怖小故事都是关于中元节晚上坐电梯的恐怖推理,到底中元节晚上出去会发生什么?看完这些坐电梯的经历以后还敢出门吗?

中元节晚上坐电梯

这是一个男子住在14楼的故事。

他在半夜回到家,按了14楼的电梯,电梯门关后就启动向上。

突然,8楼按键的灯亮起…

啊~应该是8楼有人要坐电梯吧…但突然他开始连按了345楼的按键!

电梯停在3楼门开后,他就立刻冲出电梯,奔下楼后就一直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待到早上……

传统电梯:有人在8楼按电梯,电梯里面是不会显示的,电梯里面混进不好的东西了

新型电梯:电梯在上楼途中,如果有人在8楼按电梯,而且电梯里面有显示的话,这说明8楼的人要上楼,而不是下楼,但是公寓楼为什么会有人从自己住的楼层坐电梯上楼呢?肯定是有人要杀他……

电梯超载悬疑推理

中元节晚上下班回家,我看见在小区不远处有两人在杀人,吓得我连忙躲起,幸好没人发现我的存在,我赶紧回家,想报警,又不想惹事,没么也不管就睡觉。第二天我跟往常一样去上班,坐电梯时电梯限量13人,我看了看有10人在电梯里,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大大小小的物品,我也提着个公务包,然后有两个小学生背着书包跑过来,也挤进电梯,电梯铃响了,两个小学生无奈得走出电梯,等下一趟。那天晚上,我加班到深夜回家,在一楼等电梯一来,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要进去时,想起白天的经历,我又退回去,宁可辛苦点走楼梯。

有一个男人每天上下班经过一个电梯,他住在十楼,每天早上坐电梯到一楼晚上回家如果电梯中有人或者当天下雨他就会直接回到10层,否则就到7楼,然后走三层到10楼。你能解释为什么吗?

难道是因为他个子太低够不到?有人在可以帮他按下雨天可以用伞?

中元节晚上11.50我搭上了一辆列车,随后上来一个人问我,你是不是30岁,我很吃惊就问他你怎么知道的,这个人好像没有听见一样,继续问别人同样的问题,您是42岁吧,是的,您是38岁吧,是的,您是28岁吧,是的,如此15分钟以后,他问一个女人说您今年50岁是吧,那个女人说是的,不过还有5分钟我就51岁了,听到这里,那个人霎时脸色铁青,表情狰狞。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车人都出车祸了

整蛊女友

中元节晚上一个人在家无聊,就打电话给女朋友叫她来我家,我想吓吓她,就把自己打扮得恐怖无比。女友一走出电梯,我便在门外把她一吓,把她吓哭了,我惊呆了,连忙安慰她,等她情绪稳定后便生气离开了。我后悔了,回家后过了一会,等她气消了,打电话给她道歉,她在电话里说:“你跟你朋友串通好了吧,骗我来你这一起吓我”。

看完这些推理小故事,中元节晚上出门会怎样你了解了吗?中元节晚上坐电梯真的有点怕怕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