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亲男啥态度媒人一直不说啥意思

相亲男啥态度媒人一直不说啥意思

很多人现在都选择相亲来决定自己的人生另一半。相亲时,媒人的作用很重要,但是相亲男啥态度媒人一直不说啥意思?究竟相亲男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从下面几点来分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很多女孩子遇到的情况就是:开始男孩子追的紧,后来逐渐冷淡了。搞不清楚原因。

分析1:男的很喜欢你,所以追的紧。但是你没半点反应。或没看上他。或是不冷不热的。这样他自然失去了动力。他肯定会去问他周围的朋友。他朋友会 告诉他,这个女的高冷。那就冷她几天再说。这样也许错失了缘分。

分析2:开始看样子不是很满意。但是想到自己年龄大了,说服自己,样子什么不重要。就决定接触下。后来发现实在接受不了。就冷下来了。(这里可能是介意你外貌或介意你身高,或介意你其他什么。)

分析3:处于迷茫阶段的人开始还是多认真的。后来发现,不知道为什么要耍朋友。结婚的意义何在。(这个女生居多)

2、很多人认为缘分未来,姻缘未到。到了什么都有。其实这些不是老天丢给你的。是要靠你自己把握。遇到喜欢的。合适的一定要珍惜。

3、相亲心里要找的标准是10分,达到7分的话。你赶紧抓住了。千万不要非要找10分的人。比如你想找160的女孩子。但是你遇到1个158的女孩子。各方面都不错。你还想什么。非要那2厘米?

4、相亲都是快节奏的。所以慢热就可以等死。总有人抱怨相亲目的性强。

分析:相亲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结婚。难道是为了出来多认识朋友?大家嘴巴上说的是,相亲就当认识朋友,不成夫妻的话。也可以成为普通朋友。那么现在你回想下自己。你和以前相亲对象现在还是普通朋友的?又有几个还在继续联系的?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你男朋友和以前相亲还在微信或QQ聊天。然后他告诉你,那个是普通朋友,你信吗?

5、这点说出来肯定有点俗,但是是事实。相亲必须要看经济条件。不然相亲男休想过女方的父母关。这个不能怪父母,父母也想自己孩子过的好点。既然是相亲,没感情基础,为什么不找好的呢?

6、男孩子没看上你,一般就一个原因—长相没达到他要求。

根据不同的男人,要求也不同,有高有低。过不了第一关,男的根本不会去了解你的内在,就算你内在很好。

分析:相亲没感情基础,如果开始见面又没感觉。根本不想聊、不想继续见面。但是假设你们是同学,开始没感情基础,但是必须要天天见面。随着时间变化,有可能就产生了感情。这个就是相亲和自己耍朋友的区别。

7、千万不要太矫情。开始聊天可能找不到什么话题。有的相亲男可能就只能问下你工作啊、学校啊。如果你一度认为这是在查你户口,然后就产生讨厌感,那么你又少次机会了。

分析:其实相亲本来就是相互了解和认识的。无论是不是查户口,你放平心态。

8:男的开始找相亲女要照片,这样惹的相亲女很不高兴 。

分析:要照片就给呗(可能有的人会说,他谁啊。他要我。我就给啊?)给照片的好处是,行就行,不行就算了。大家都不耽误时间。因为出来见面要花费。对于部分人来说,不想花费不必要的钱来养别人老婆。

9: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就是为什么平时聊天都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冷了。有可能自己说话伤害到了对方,自己还不知道。我举个例:比如两个人出去吃饭。相亲女吃完了。男的表示关心问:“你还要饭吗”这个时候相亲女表面没说什么。但是心里不高兴了。怎么了。你说我是要饭的?(以上只是一个例子,还有很多是自己没在意或只是玩笑,但是对方很在意)

10:“忙必死原则”。可能你是真的忙,几次约你,你都没去成。别人不知道你是真忙还是假忙。会默认是婉拒。

11:学会撒娇。你成功率上升80%,前提是你很满意那个男的。你撒娇会激起男人的保护欲望。那种被人需要的感觉,会让自己感觉存在很有价值。(虽然有时候自己都没察觉)

12:相亲后,用不用去问中间人,对方满意自己不?然后决定要继续发展不。

分析:问了也白问,没用的。大部分得到的答案都是,人还不错。可以先接触下,慢慢了解(这样很官方的回答)。所以对方满意自己不,通过约出来聊天时候的眼神和动作看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