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在文莱的地位怎么样

吴尊在文莱的地位怎么样

文莱王子最近上了热搜,25岁的文莱王子、王位第六继承人Abdul Mateen,很亲民,很低调,高学历,至于颜值高不高,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照片中文莱王子还和小老虎亲密合照。不过话说问来的王子不是吴尊吗?吴尊在文莱的地位到底怎么样啊?

吴尊的家族生意以地产起家,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则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每年汽车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而吴尊的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据称他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豪宅占地过千平方米,装潢贵气,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被文莱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也是国会议员,每年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动,他都会被邀请参加。

但是单看颜值这一点,可能吴尊的颜值更符合大家对于王子长相的期待。在飞轮海正当红的时候,吴尊可是颜值担当啊,出演《公主小妹》《花样少年少女》《东方茱丽叶》,部部都是经典的回忆杀。而且在《公主小妹》中的扮相,可谓是真·王子扮相啊,帅气的西装,贵族的气质,当大家知道吴尊是文莱人时,可能都一度认为过他就是文莱王子。

其实一直以来,吴家人跟皇室关系很好。有一次,吴景添带着只有2岁的吴尊逛文莱百货公司,被膝下无子的文莱公主一眼相中,特别请求吴景添将吴尊过继给自己,但遭吴景添婉拒。吴尊“文莱王子”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他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笑称自己不努力的话只能回文莱继承爵位了。

吴尊在未入行成为艺人前,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便做模特养活自己,后来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并未向父亲或伯父拿过钱。一直低调的他,无论是商业上的成绩还是演艺圈的走红,全靠自己的实力打拼,算是成功范例。

吴尊从小就具有生意头脑,19岁时,吴尊就开了一家咖啡厅和桌球室,且多有的餐牌都是由他设计,只是后来转战娱乐圈,这两家店铺没人打理才卖给别人。问及爱做生意是否是因为父亲遗传?吴尊笑称:“我都不知道呀!可能是!其实我好钟意存钱,我本身是一个很想去享受人生的人,同时会很早计划日后生活,所以现在的我会拼命地赚钱,就算再辛苦都OK,不过投资方面我有一个原则,就是不熟悉的绝对不会做。”

而现在吴尊也早已娶妻生子,neinei和老爸的互动也非常暖心,不管怎么样,吴尊都是我心目中的王子,送上一波公主小妹的回忆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