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哥哥吴吉旺照片曝光了吗

吴尊哥哥吴吉旺照片曝光了吗

近日,吴尊的哥哥吴吉旺的照片好像曝光了,有没有照片啊,颜值高不高??

前段时间,吴尊在微博晒了爸爸的照片,吴尊爸爸已经71岁了,你看得出来吗?头发依旧乌黑浓密,剑眉星目,鼻梁高挺,脸上皱纹也很少,气色十分不错。

吴尊今年已经38岁了!!!笑起来的样子还是当年那个大男孩,这可真是吃了防腐剂的颜值啊!

其实所长想说的是吴尊老爸二十年前就已经展现了冻龄的特质了,这个一家五口的全家福就是他五十岁时照的,而且你会发现吴尊的哥哥比吴尊更俊秀,虽然比吴尊矮了半头,但是脸型更加有棱角。

吴尊一家人丝毫没有贵族特有的傲气,相反还很幽默接地气,有次飞轮海去香港做宣传,吴尊老爸为了打探“行情”私下里指着一家店门口的陈冠希海报用英语问道:“他火不火?”又指着自己儿子吴尊海报说:“他呢?”听到满意的答案后吴爸才放心地乘车离开。

吴尊妈妈是吴尊心里永远的痛,吴妈在他上高中时期就因癌症去世了,吴尊因此整天无精打采恍恍惚惚,健身房也无心打理,最后得到Ella姐姐的引荐才走上了演艺之路。

吴尊原名是吴吉俊,哥哥原名吴吉旺,吴尊早前就有说过哥哥比自己帅,但是对演艺圈没有任何兴趣,不过所长觉得哥哥长大之后有点残了,不过也正常,毕竟哥哥不在意颜值另外哥哥岁数现在也快五十了啊!吴尊和哥哥从小就关系很好,据说吴尊小时候很矮小消瘦,哥哥在学校里算是混世魔王级别的人物,所以没有人敢欺负吴尊,唯一敢欺负吴尊的就是哥哥自己了。

本来觉得吴尊超帅,看了全家福突然觉得“吴尊全家最丑”是值得相信的了。

关于吴尊一家是怎么保养的,吴尊曾经说过,爸爸也很爱健身,看来坚持运动的人看起来的确会年轻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