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为什么这么帅

吴尊为什么这么帅

《武动乾坤》未播先火,网友的对它的关注度只高不低,特别是几大主演的造型成为最近网友热议的焦点,几大主演的造型除了吴尊的之外其他的还不错,吴尊的造型简直惨不忍睹。当看到《武动乾坤》里吴尊定妆照的朝天辫的发型的时候,网友纷纷留言说吴尊得罪了造型师,这种造型也只有吴尊的高颜值能hold的住了……

其实,我能理解制片方的本意。吴尊毕竟是一大帅哥,但是这部电视剧的主演却并不是吴尊,他是杨洋。吴尊虽然颜值高于杨洋,但是毕竟杨洋是主角啊,因此,斗胆揣测,剧组的造型师为了避免吴尊颜值碾压杨洋,只能在造型上动点手脚了。当然,这个猜测同样也有待商榷,毕竟造型这种事情,还是得根据剧本和导演的意思来走吧,可能吴尊在剧中就是饰演的这样一个角色呢?

吴尊比较温文尔雅,这样的造型,更多能体现了作为一个男人的阳刚之气。

相信很多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人,对吴尊的一定印象深刻。吴尊,阮经天,明道,可以说是当年台湾偶像剧中最引人注目的英俊小生,——尽管吴尊并不是台湾人,但是在台湾偶像剧中,还是有一席地位。

《东方朱丽叶》《花样少男少女》《公主小妹》,这些耳熟能详的偶像电视剧,让吴尊不红也红了,后来吴尊更是在甄子丹的电影《锦衣卫》中惊艳亮相,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是颜值逆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好感。

这些年,吴尊变得更加的沉淀,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女儿,后来还出现在《爸爸回来了》的节目中,看来吴尊的家庭生活也是非常兴奋的!

如今吴尊已经快四十岁的年龄,但是还是一副邻家大男孩的形象,仿佛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哥哥。祝小哥哥演艺事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