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传皇上怎么死的

甄嬛传皇上怎么死的

《甄嬛传》皇上是被毒死加气死的。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皇上杀了甄嬛和叶澜依最爱的人果郡王允礼,两人都恨透了皇上,所以联手对抗皇帝。叶澜依本是圆明园中百骏园驯马女,英姿飒爽,早年曾受过果郡王的恩惠,所以对他一直心怀爱意,但是因为知晓两人的身份地位悬殊,所以一直把爱藏在心中。

之后被雍正看中入宫封为答应,因为一直训马的缘故,叶澜依的性格与后宫的嫔妃不是很融洽,还曾暗中攻击过甄嬛,但是后来得知甄嬛是允礼喜欢的人,所以爱屋及乌,后期一直和甄嬛为伍。在果郡王被杀之后,她与甄嬛联手,暗害雍正。表面上她还是原来的那个宁嫔,可是暗地里她一直给皇上喂慢性毒药朱砂,导致皇上看上去身体越来越好,实际上却慢慢衰竭。

在皇上卧病在床的时候,甄嬛去看望他,并告诉他沈眉庄的静和公主是温实初的,自己的一双子女是果郡王允礼的,而他爱着的宁嫔喜欢的人也是果郡王,皇上听闻自己爱着的这几个妃子一个个都绿了自己,就气绝身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