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神是谁

a神是谁

据了解,A神就是艾维奇(Avicii)。

艾维奇(Avicii)1989年9月8日出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著名的瑞典DJ、音乐制作人,2008年发布单曲《Lazy Jones》出道,于2019年4月20日去世。

代表作品有:《Levels》、《Sunshine》、《Dar Um Jeito (We Will Find A Way)》、《Stories》、《Wake me up》、《X you》、《Lonely Together》、《Without You》、《AVCI (01)》。

艾维奇总是能像自己的音乐作品加入各种新鲜刺激的元素,他的电子乐风是独一无二的,不管是乡村乐还是爵士乐,摇滚风还是独立风,他总是能融合独特的电音韵律。

在2012年迈阿密Ultra Music Festival上,他曾和巨星麦当娜合作过。由他和DJ Martin Garrix合作的《Waiting For Love》也曾被多款游戏作为音乐背景。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和王力宏合作过一首《忘我》。

在艾维奇的个人纪录片《艾维奇:真实的故事》(Avicii:True Stories)中,详述了艾维奇的音乐历程、身体问题以及内心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