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实初喜欢沈眉庄吗

温实初喜欢沈眉庄吗

电视剧《甄嬛传》中温实初是喜欢沈眉庄的。

剧中,温实初自小就喜欢甄嬛,不过命运总是喜欢捉弄人,甄嬛入宫成为了皇上的女人,而自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喜欢的人远去却无能无力。

之后,甄嬛与允礼相爱,温实初的内心虽然受伤,但是依旧愿意为甄嬛赴汤蹈火,这份从小时候的爱慕已经变成了一份守护。就算是后来甄嬛怀胎,温实初也是一直给她送安胎药。

而沈眉庄则是一次意外的馈赠,温实初本来与沈眉庄只是普通的朋友,但是一次太后的撮合,却意外的让沈眉庄和温实初有了爱的结晶。虽说是糊涂,但是那时的温实初也许知道沈眉庄给的酒是有问题的,但是还是喝了下去,也许当时他对沈眉庄就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之后沈眉庄难产将死,温实初才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爱上沈眉庄,只是不自知罢了,所以他向沈眉庄一番告白,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也让沈眉庄死而无憾。在沈眉庄死后,温实初更是自愿请旨为她守灵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