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恶人谷谷主是谁

恶人谷谷主是谁

电视剧《斗破苍穹》中,关于恶人谷谷主的身份一直都是个谜,因为小说中并没有该剧情,所以只能通过之前电视剧的剧情内容来进行推断,从播出的剧情来看,恶人谷的谷主有可能是萧薰儿,还有可能是和萧薰儿长得很像的人,萧薰儿的分身。

在电视剧中,恶人谷的谷主带着一个白色的假面,大家还记不记得斗破刚开播的时候,萧薰儿手里的假面和恶人谷谷主的假面几乎一模一样,萧薰儿是远古八大家族古族的女儿,萧薰儿这次来萧家的目的就是为了调查和夺取陀舍古帝玉,没想到对萧炎产生了感情。

陀舍古帝玉如果能收集到八块,能够打开并得到斗帝遗留的宝物,谁都想要的珍品,就算是和萧家关系很好的古族,多少也会勾心斗角一些,所以这里很有可能是古河看到萧薰儿对萧炎产生好感,决定让她成为了恶人谷的谷主,对萧炎的生命构成威胁,以便得到陀舍古帝玉。萧薰儿肯定也是勉强答应了,因为他知道萧炎的水平,通过恶人谷不是问题。

再一个就是分身,那就是萧薰儿邪恶的一面成为了恶人谷的谷主,但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萧薰儿也只是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