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块广告牌中凶手是谁?

三块广告牌中凶手是谁?

电影《三块广告牌》中,从始至终都没有交代凶手到底是谁,目前关于网友的推测中,也有多种猜测,讨论最多的就是凶手其实就是那一个军人。

虽然说电影中,警察局局长已经告诉了狄克森此人并不在案发现场,但是仅仅是嫌疑人的指挥官一方的说辞,并不能确定是否真相确实如此。再加上此人的DNA查不到,从多点来看,导演也许在暗示只要有军方的介入,没有什么不能够蒙骗过关的。再加上之前米尔德丽德在店里,此人前去闹事来看,似乎凶手与他确实存在某种联系。

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此人并不是凶手,之所以来到店里羞辱米尔德丽德,主要是因为他确实是一个强奸犯,虽然对象不是安吉拉,但是他不尊重女性,甚至对她们没有丝毫的怜悯之心,来到店里是有种炫耀自己的成就感,他喜欢炫耀自己的罪过,就像在酒吧中,他会向同伴告知自己当初的强奸细节等。

整部电影对于真凶的讨论并不是主要的,“追凶”只是叙事的一块幌子,影片要表达的是更深层次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