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才枪手结局

天才枪手结局

电影《天才枪手》的结局中,小琳和班克在澳大利亚的考试中,班克被考官所发现,最终被取消了考试资格,而小琳则继续回去考试,单靠自己一个人记住了答案,并且成功传给了阿派等人,在紧要关头,小琳为了迅速离开考场,编造了身体不适的理由,最终成功逃离澳大利亚回到了泰国。

经过这次惊险的危机后,虽然阿派、格瑞斯考试顺利通过,但小琳和两人彻底决裂,而班克也是因为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一天晚上,小琳来到了班克的家里,班克告诉她有一个利益更大的计划,那就是关于GAT、PAT的新一轮作弊行动,希望小琳可以和他联手,这样可以挣到上百万,小琳听到这些言论后,对班克彻底绝望,最终小琳向官方检举了自己考试作弊的行为。

结局中关于班克的黑化让许多观众十分不解,一开始正直的班克最终也沦为了追逐利益的野兽,其实关于班克的黑化,很早之前就有了伏笔,因为家境贫穷被同学们看不起,阿派甚至雇佣人殴打他,将他丢到垃圾厂,导致自己出国的梦想幻灭,当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意外戛然而止,这一切都让班克的价值观迅速崩塌,又看到小琳之前因为帮助别人作弊,获取了不少利益,从而心生邪念,最终完成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