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2019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举办地点在美国纽约。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是美国同名内衣品牌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主打当年推出的女性内衣,并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当走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自1990年起举行,至今已经举行了二十多年,每年的维密秀都是时尚界的一大盛典,这场秀一直都在欧美各国举办,不过在2019年的时候登陆了中国上海。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邀请了六十位超模,其中国模有奚梦瑶、何穗、法籍华裔模特陈瑜、刘雯。此次,维密的开场模特是1996年出生的“小泰山”Taylor Hill,她在2015年的时候就和维密签约,成为了最年轻的维密天使。

此外,维密秀今年邀请的嘉宾也与往年大不相同,他们分别是萌德Shawn Mendes、烟鬼The Chainsmokers、猴西Halsey、Rita Ora、Bebe Rexha、Kelsea Ballerini以及The Struts乐队,相对于往年的维密秀只邀请一到两个明星歌手,今年的维密堪称一场小型演唱会,除了肤白貌美大长腿可以看,还可以看歌手们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