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花到底讲了什么意思

烟花到底讲了什么意思

电影《烟花》讲述了青春少女少女的初恋故事,内容和题目也是很相符,两人的感觉就像烟花一样美丽,但是消散的也迅速,简单的校园三角恋情节。班里的两个男生同时喜欢一个女生,但是都没有勇气表白,女生被带走离开了学校。后来男主岛田有了穿越能力,回到了从前,想去弥补之前的过错。

回到了比赛开始前,岛田想带走奈砂,奈砂坐在自行车后面的场景可以说是整部电影的精髓了,她搂着岛田的腰,她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不过最终因为各种原因,奈砂还是离开了他。

这部电影的题材有点类似于《穿越时空的少女》,只是画质方面有了提高。《烟花》的导演名叫新房昭之,他执导过《魔法少女小圆》、《伪恋》等系类作品,和他之前的作品很相似,结局都没有明确的表明,只留给了观众无限的遐想。《烟花》不像《你的名字》那样那么直接,此类型的影片也是动漫电影中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