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宇是贵州哪里人

章宇是贵州哪里人

章宇原名章鑫,1982年出生在贵州省都匀市,在这期间网上很多人讨论章宇其实是贵州凯里人,因为在电影中他坐上了回凯里的火车,还有网友画了一张章宇坐火车回凯里的图。

章宇在2005年参演了战争剧《喋血黎明》从而出道,此后的几年里章宇也是有几部作品,但在剧中都是配角的戏份,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不过在2019年,36岁的章宇通过参演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项,这也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在影片中章宇饰演的是农村的小混混黄毛彭浩,和程勇相识后,两人开始合作了起来。章宇把彭浩的桀骜义气和重视兄弟情的形象完全展现了出来,非常贴近现实。

通过在这部电影走红后,章宇接受了很多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彭浩在某种层次上和自己很相似,我和他也挺像的,我们都是贵州人,都出生在农村的偏僻地方,最早也都是从北京来的,所以我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真的就是自己的一场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