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晓旭为什么要出家

陈晓旭为什么要出家

陈晓旭之所以会出家是因为个人的宗教信仰,以及陈晓旭周围环境的影响和熏陶下,又一次机缘巧合下听到了一段净空大师对于佛经的讲解语音,从中获得了感悟,之后便皈依佛门了。

陈晓旭辽宁鞍山人,从出演电视剧《家风》而出道进入了演艺圈,随后在一次杂志上看到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正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演员的消息。 在1984年,参加了《红楼梦》剧组的三个月的演员培训,并成功的获得了出演女主角林黛玉的资格。这也是她所有作品中最经典的作品,陈晓旭也因此作品获得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度。

但是因为出演的角色“林黛玉”一角色太过于深入人心,也导致陈晓旭自己也无法超越,后来,陈晓旭便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前景和发展还是很不错的,在忙碌中的陈晓旭,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打拼这么多年,并没有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带来真正的快乐。

陈晓旭就彻底明白了,她本来以为人生要得到满足,就是要通过财富的积累,有了财富自然就获得了快乐。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反而这些东西让她更为痛苦。于是,陈晓旭便放下了一切,在吉林长春剃度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