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时代原著谁放的火

小时代原著谁放的火

《小时代4》公寓中的放火的凶手并没有明确给出,不过宫洺是最有可能的。顾里因为有金砖在手,但是宫勋挪用的公款数额庞大,根本无法查明出处,也无法进行补偿,顾里手里还有公款的证据,他担心顾里会收购别人,决定先下手为强,放了大火销毁证据。大火发生的时候林萧看了一会后开始跑,想去救人,但是宫洺却拉住她不让她过去,因为宫洺早就知道这场大火的危害性,完全在意料之中。

另一个就是南湘,因为顾里等人对她的身心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而且很多姐妹和顾里一样看不起自己,她无法忘掉这件事,而且她认为宫洺就是杀害席城的凶手,在剧中南湘对于席城的死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在墓地放了一束鲜花笑着离开了。

这场大火是郭敬明导演借鉴了2010上海公寓的一场火灾,在上海的静安区公寓因为电焊工的操作失误引起了大火,损失非常惨重,7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