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羽泉毕业于哪个学校

羽泉毕业于哪个学校

羽泉是一个中国内地组合,由陈羽凡与胡海泉组成。陈羽凡毕业于北京粮食专科学校,胡海泉毕业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羽泉组合在与滚石唱片正式签约后,宣布其组合正式成立。在2001年推出首张专辑《最美》,刚推出就破百万销量。在2013年4月12日,羽泉在湖南卫视主办的“我是歌手”节目中,获得冠军。其组合知名代表作有《《冷酷到底》、《没你不行》、再生》等等。

陈羽凡,原名陈涛,于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在1994年陈羽凡才正式从事音乐行业,从而学习音乐创作与演唱。在与胡海泉成立羽泉组合之前,曾为歌手赵飞创作单曲《等待一场冬雪下》,而且还参加拍摄《北京夏天》,其后成立羽泉组合后,才真正走到大众面前。

胡海泉,与1975年8月13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是音乐制作人、歌手。有代表作:《最美》、《爱浪漫的人》、《月光》等等。在与陈羽凡成立羽泉之后大火,在2006年成立EQ唱片,成为老板。还在2010年,与陈羽凡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