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

据外网显示,《权力的游戏》的第8季开播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有趣的是,这刚好和西方的复活节撞上了。

《权力游戏》是由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以中世纪奇幻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于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一部《冰与火之歌》系列的奇幻小说。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等人执导,乔治·R·R·马丁则担任剧本顾问,并由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基特·哈灵顿、米莉亚·克拉克等人为主演。

该剧刚播出就受到了世界各国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在2015年,该剧在第67届艾美奖中破纪录的获得了12项大奖,其中包揽了导演、编导和男配等奖项。2019年还被选为美国电影学会的十佳剧集并在2019年,获得了第70届艾美奖的“最佳剧集奖”奖项。

《权力游戏》系列电视剧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7季,前几季的播出也均受到各国观众们的追捧,更是急切的期待着《权利游戏》第八季的播出。据了解,美国HBO电视网为了第八季也是聚集了强大的团队和导演团队,希望能把更好的作品展现在观众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