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d是什么含义

海贼王d是什么含义

《海贼王》中的“D”是家族的名称,人数并不多,但是D家族的人个个实力非凡,绝对是海贼大陆中的顶尖势力,路飞打败明哥的时候,罗回忆道:在远古大陆中有D之一族,他们绝对是神的天敌。

目前已知D一族的人有8人,分别是:路飞、艾斯、露玖、蒂奇、萨龙、卡普、龙和罗。在海贼的故事中,“D”更是代表着一种精神和意志,虽然作者并没有给出解释,但我们可以认为,“D”是英文dream的开头字母,也就是“梦想”。

另外关于D家族还有一个传说故事。海贼大陆900多年前,存在着一个很强大的国家名叫dacryland,也就是D国家,第一颗恶魔果实就是在这里诞生的,而且他们有专门的国家文字,能看懂该文字的只有继承了D家族意志的人才可以,路飞的爷爷卡普就可以读懂,罗杰也没问题。没过多久D国家就被五老星的人毁灭了,罗杰和卡普逃了出来,发誓要让自己的势力再次统治这个大陆。

白胡子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罗杰的继承人还没有出现,但我相信艾斯的意志继承人一定存在,就算血缘被斩断,他们的雄心也不会熄灭,很多年轻人就是这样,D家族的人一代一代的传承,他们向世界发起挑战,我一直害怕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