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妮杰克逊超级碗事件是什么

珍妮杰克逊超级碗事件是什么

珍妮杰克逊在与贾斯汀在“超级碗”秀场上发生了表演事故,使得珍妮杰克逊的事业从此一落千丈,一蹶不振。

在2004年的时候,天后珍妮杰克逊和美国天王贾斯汀在美式足球场“超级碗”中,举行了表演,但是在表演过程中,俩人劲歌热舞,在最后一段的表演中,贾斯汀伸出手撕下了珍妮杰克逊胸罩上的一块皮衣,让珍妮杰克逊露出穿了金色星形乳环的右乳。

而这场表演是随着电视直播同步放送的,使得美国1亿三千人同时看到了这个画面。这起露乳事件的后果,就是轰动了全球。

事后,有很多媒体质疑贾斯汀和珍妮杰克逊在故意炒作,可是,贾斯汀事后出面表示:“我对这件事情很抱歉,这只是一场意外,没有事先商量排练好,我对这件事的发生也很后悔”。

随后,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对负责转播这场表演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处以55万美元的罚款。正是因为这件事情,珍妮杰克逊的名气受损,并且对她的事业形成了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