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鞠婧祎为什么叫四千年美女

鞠婧祎为什么叫四千年美女

鞠婧祎之所以被称为“四千年美女”还是在日本的一个网络报道上,当时日本的2CH论坛上的标题为“中国4000年第一偶像诞生”,鞠婧祎在日本竟然能获得这样的称号,她自己都感到很意外。消息发布后,这个标题马上就传到了中国的媒体网络上,转载后被网友改成了“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鞠婧祎也因为这件事彻底走红了。

鞠婧祎是1994年出生在四川省的遂宁市,在高中的时候就在艺术学校就读,早期的她过得平平淡淡,也没有任何成名的机会,直到19岁那年,鞠婧祎通过了选拔活动从四万多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女子偶像团SNH48之一,第二年鞠婧祎拍摄了自己的MV《足球派对》,这一年正好也是鞠婧祎被封为“四千年美女”的一年,鞠婧祎成为了人们的焦点,随后的时间里她发展迅速,在各大综艺节目和音乐节目中都有很突出的表现。除了音乐领域外鞠婧祎还参演了几部电视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