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倾城时光更新时间

倾城时光更新时间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2019年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每晚19:32分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林浅和厉致诚在认识过程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和相亲相爱的故事。因为家族的公司遭到了投资危机,厉致诚成为了负责人,但自己刚刚从学校毕业,社会的阅历还很浅,公司的内部人员都不看好这位年轻人,此时的厉致诚遇到了林浅,林浅因为有多年的经验所以在这一点上可以很好地帮助厉致诚,两人互帮互助共解决困难,厉致诚也是积累了很多基础,同行的人员也对他刮目相待,公司的潜力也逐渐发掘出来。

在和林浅来往的过程中,厉致诚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期间一直追求她,但是林浅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厉致诚是真心喜欢自己,随着故事的发展,林浅才逐渐明白了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厉致诚,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