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lanwalker为什么蒙面

alanwalker为什么蒙面

alan walker蒙面有两个原因。首先他觉得自己相貌平平,不想露脸,经纪公司也想让他保持一种神秘感。第二个原因就是受到了美剧和游戏的影响,因为自己沉迷游戏《看门狗(Watch Dog)》,据悉,在这个游戏中有一个角色和他现在的形象非常相似,alan walker现在的造型也是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影响,同时电视剧《黑客军团》也是影响他造型的一个因素。

alan walker称:“他们的共同点是在处于某种背景之下,处在中间或核心位置的那个人总会带着面具或帽子,增加了神秘感,并且非常专注于他所从事的工作,非常神秘。”

艾兰·奥拉夫·沃克(Alan Olav Walker),1997年8月24日出生,两岁的时候随着父母搬到了挪威西南部的卑尔根,从小就对电脑感兴趣,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在YouTube上找网络教程学习音乐制作,之后完成了三四十首歌曲的制作。

2014年的时候在YouTube上推出个人电音作品《Fade》而出道,之后通过索尼音乐发布了第一张正式单曲《Faded》,迅速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