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顶级经纪公司在哪看

顶级经纪公司在哪看

《顶级经纪公司》是由车银优、安孝燮、徐恩秀、方载民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在2019年10月31日播出目前在韩剧网、韩剧APP可观看。据悉,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Top Management》,讲述了一个新人经纪人与一个前途渺茫的爱豆组合S.O.U.L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一番天地的故事。

安孝燮在剧中饰演男主,一位来自蒙古的音乐唱作人秀容,徐恩秀饰演的则是热血经纪人银成,银成一开始也是偶像,之后转型做了经纪人。

车银优此次饰演的是一个组合的成员炫宇,在剧中喜欢女主,不过由于他这次出演的并不是男一号,所以女主很难被他收入囊中了。车银优1997年3月30日出生,是男子组合Astro的成员之一。作为组合的颜值担当,车银优还因为出演了电视剧被粉丝所关注,在其主演的影视剧《复仇笔记》、《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车银优都因为精致的外貌受到了不少剧迷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