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兰沃克为什么蒙面

艾兰沃克为什么蒙面

艾兰·沃克经常以一身黑色服装和面部蒙面的造型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他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是这个造型,并不是因为酷。而是因为这样的穿扮可以给他带来安全感,同时通过游戏《Watch Dog(看门狗)》也给了他现在的造型很大的启发。看到粉丝很喜欢,他也很高兴。

艾兰·沃克全名艾兰·奥拉夫·沃克,凭借一首电音单曲《Faded》爆火,单凭这首《Faded》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就突破了12亿,随后人们称他为“电音鬼才”“Faded电音大神”等称号。

艾兰·沃克从小就对电脑感兴趣,后来又迷上了编程和平面设计。14岁的时候,便通过看YouTube上面的各类音乐视频,来学习音乐制作,并将自己制作好的音乐作品发布在YouTube和Sound Cloud上面。深受90后和00后们的喜爱和追捧。

他的表演总能带动现场的气氛,让现场的人不自觉的沸腾起来,跟着他的音乐节奏在扭动。他是一个没有任何基础培训的人,仅仅靠着对电音的热爱,自己对着网上的音乐视频学习电音,并在14岁的时候就能自己单独完成了几十首歌曲的制作。因此可见他是一个拥有无限潜力和未来有实力的一位电音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