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晓鸥与朱丹什么关系

周晓鸥与朱丹什么关系

周晓鸥与朱丹,只是简单的搭档关系。

周晓鸥与朱丹因为共同参演了一部电视剧,两人为剧中男女主演,饰演了一对情侣,由此传出了绯闻。绯闻出来之后,俩人便出来澄清,但是很有很多人不相信。直到,朱丹与周一围结婚,用事实证明,这个绯闻不攻自破。

周晓鸥,是1969年出生在北京,是中国内地演员、歌手。他酷爱音乐,曾经组建过自己的乐队“零点”。周晓鸥担任主唱,而零点乐队是国内最优秀的乐队之一。

朱丹,1981年出生于浙江,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就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一开始的朱丹是做主持人的,后来改行做了演员,与周晓鸥的经历有些相似。

而且两人的感情经历也很相似,都是第一次婚姻破裂。不同的是周晓鸥第一次婚姻也是走向了失败。而朱丹是和第一任男友相识了五年才结婚,之后是因为感情不和,婚姻自然破裂。正是因为这些经历相似,加上两人又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情侣,所以绯闻才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