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为什么没被烧死

毒液为什么没被烧死

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最后的结局可谓是皆大欢喜。毒液在最后又出现了,并没有在那场大战中被烧死。至于毒液为什么没被烧死,该片也没交代清楚。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在推断,于是有了很多推论。

一、共生体在碰到火之后会死亡,而毒液帮埃迪挡住了火焰。本来应该死亡的毒液,因为与埃迪一起掉进了海里,所以火焰没有完全把毒液的身体烧没。掉进海里后,海水把火浇灭了,所以毒液慢慢再生复活了。

二、是埃迪的戒指救了毒液,因为在片中,有专门给这个戒指的特写镜头,可能毒液有一部分藏在戒指上,有一部分没有被烧到,所以没被烧死。

三、因为毒液已经与埃迪附体好久了,所以毒液有一些细胞也进入了埃迪的身体中,而且毒液当时是处于火箭外面,所以在爆炸时,所受的温度不如身处在火箭内的暴乱受的温度高。所以,暴乱彻底死亡。而毒液因在埃迪身上留有细胞,所以在后面复活了。

四、在暴乱杀死男主的时候,曾经在男主的身体上捅了一个洞,而此时毒液爬进了男主的身体内部,继续附在男主身上,说明那时候毒液没有完全暴露在外,有些附着在伤口上,最后掉进海里,毒液继续生长,最后回来了。

觉得反派很帅,有没有相同观点的,举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