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宇宁蒙面唱将哪一集

刘宇宁蒙面唱将哪一集

刘宇宁在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第五期和第六期播出。刘宇宁在里面的造型是“超级变变变”。

在《蒙面唱将3》第五期节目中,场上来了几位新的蒙面唱将,其中一位“超级变变变”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虽然选手的在唱歌的时候,有使用变声器。但是还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他那独特熟悉的嗓音,让大家很容易猜到是谁。

刘宇宁一出场和其他的几位蒙面唱将歌唱了一首《浪漫樱花》非常好听,随后又和一位“蘑菇”的蒙面歌手合唱了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该歌听完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个“超级变变变”就是刘宇宁没有错了。

刘宇宁,出生于1990年,在2019年就曾参演过电影《九五2班》,在2019年,主演网络电影《秦贼有道》。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其实刘宇宁在2014年以摩登兄弟组合出道,但是该组合一直没有什么人气,直到2019年刘宇宁通过在抖音上发布唱歌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还因此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和人气,随后出现在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各大综艺节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