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摘金奇缘北美总票房多少

摘金奇缘北美总票房多少

《摘金奇缘》该片于2019年8月在北美上映,在上映后曾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该影片在海外的票房已经突破2亿美元,成为的北美年度票房的一匹黑马。

据数据显示还影片的亚裔观众接近40%,并根据华纳公司和ComScore网站的数据来看,该影片首映周末的观众比例分别是:白种人占41%、亚裔美国人占38%、西班牙裔占11%、非洲裔美国人占6%、其他占4%。

《摘金奇缘》是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片,由杨紫琼、吴恬敏、亨利·戈尔丁主演,采用了清一色的亚裔演员。该影片是改编于美籍作家关凯文的小说《疯狂的亚洲富豪》。主要讲述了新加坡最富有的家族继承人杨尼克带上自己美籍华裔女友邹瑞秋回家拜见自己的亲朋好友,引发了一场闹剧的故事。

该影片不仅从头到尾都采用的是华语老歌曲,还展现了华人精致的传统文化,这对于西方的观众来说,相信这部影片让他们对华人有了新的认识。据悉,该影片在2019年11月30日在中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