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人生还凶手到底是谁

无人生还凶手到底是谁

《无人生还》中,整个案件的凶手就是:退休的老法官沃格雷夫。

而这个案件中,真相大白,让人们知道凶手是谁还是靠着老法官留下的那封自白书。才让人们了解到了事实的真相,退休后的老法官知道自己患了绝症,命不久矣。所以设计了这场很精妙的谋杀,他要以这种方式来处理那些他认为有罪的人。来惩治这些明明有罪恶,却偏偏逃过法律制裁的人。

老法官先是以欧文的名义,把众人骗上了小岛,然后自己也跟着上了岛,并且老法官找人告诉岸上的人,说岛上正在进行生存训练,不用理会任何求救信号。所以,这一行人在岛上任何的呼救都是没有人理会的。老法官先是把罪恶轻的人害死,让其他人尝到恐惧的滋味。然后他把身上携带的氰化钾放到了马斯顿的杯子里,杀害了他。

同时,在控诉的过程中,法官由于有多年的法庭经验,所以观察了所有人的面部表情,他确认所有的人都是有罪的。接下来他又杀害了管家罗杰斯夫人、老女人,又以假死来调查“真凶”的借口骗阿姆斯特医生帮助自己假死完成接下来的谋杀。

后来,他假死后,在悬崖边上把医生推下悬崖,然后又用大理石砸死了布洛尔。当看到仅剩的女教师把队长隆巴德打死后,法官的计划基本成功了。最后,女教师也如预期的一样,迫于恐惧和内疚而悬梁自尽。之后,法官把女教师上吊的椅子挪开,摆好。

这场谋杀的最后,老法官捡回手枪,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