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仨妈俩爸石英结局

我的仨妈俩爸石英结局

在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中石英最后并没有毁容,苏禾给石英留下了一封离婚协议书去了深圳,石英最终和白鸽在一起了。

据了解,在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中临近结局石英和苏禾结婚了,但是对于石英来说和苏禾结婚是不情愿了,而白鸽为了成全苏禾和石英,在车祸后假装失忆,故意忘记石英。

在和苏禾结婚后,石英一直非常的后悔去啦石英,外加苏禾的原因让厂里损失几万元,石英也被迫停职反省,最终双方之间发生了争吵。苏禾回了娘家,之后石英便到苏禾的娘家求和,但是苏禾胡搅蛮缠不愿回去,石英最后的耐心也被耗尽了,铁了心的要和苏禾离婚。

苏禾为了挽回石英要用开水自残,但是那一锅开水在和石英抢夺的时候,泼了石英一头,随后石英被紧急送往医院,医院诊断石英可能会毁容,苏禾在病房门口看见白鸽急匆匆的赶过来,这时才明白在自己错了,决定成全白鸽和石英,最后留下离婚协议书,自己一人离开了这个令她伤心的地方。石英在白鸽的照料下,伤势恢复的很好,并没有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