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崔槿汐结局

崔槿汐结局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崔槿汐最后终于和苏培盛名正言顺的走在了一起,甄嬛成为了圣母皇太后,崔槿汐也成了统管宫内奴才的姑姑。

崔槿汐能够在《甄嬛传》中拥有很不错的结局,主要是因为她对甄嬛从始至终忠心耿耿。根据电视剧中崔槿汐的自述,在她刚刚入宫的时候,只不过是宫里一个做洒扫工作的宫女。冬天给掌事姑姑洗衣服冻得满手冻疮,偶然被纯元皇后瞧见得了垂怜,对纯元皇后的恩德铭记于心,然而还没等她报恩,纯元皇后就去世了。

后来崔槿汐被分配到碎玉轩伺候莞贵人甄嬛,她也觉得甄嬛同纯元皇后有几分相似。但崔槿汐对甄嬛忠心耿耿,毫无二心。不但在甄嬛还单纯懵懂的时候给予她引导,还在后来甄嬛面对宫中诸多明争暗斗的时候帮她出谋划策。

在《甄嬛传》中,甄嬛因发现自己的宠爱所得全凭和纯元皇后的相像而倍觉心灰意冷甚至失宠时,崔槿汐也并没有拜高踩低的抛弃甄嬛,仍然忙前忙后的为甄嬛打理一切,不离不弃。后来又随甄嬛出宫前往甘露寺侍奉左右。

崔槿汐和苏培盛的结合一开始是崔槿汐甘愿牺牲自己以换取一个让甄嬛回宫的机会。事情成了之后两人也一直相伴,后来两人被敬妃检举告发,被打入慎刑司受苦,苏培盛虽然经历严刑拷打,但一直不肯供出崔槿汐。她这才顿觉苏培盛对她的一片赤诚,由此也生出了几分真心。

后来甄嬛诞下双生子,宫中大喜,甄嬛趁机向皇上提出了把崔槿汐赐给苏培盛做妻子,皇帝欣然应允。两个在宫中孤苦良久的人才得以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