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湄拉身高多少

海王湄拉身高多少

湄拉是由美国影视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饰演的,官方身高170cm。

湄拉这一角色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海王》(Aquaman),由Jack Miller和Nick Cardy联合创造,海拉长相美艳,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的能力,她虽然不是正义联盟成员,但由于丈夫的原因,曾多次出手帮助正义联盟。

电影《海王》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媚拉一同对抗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扮演湄拉的影视演员艾梅柏·希尔德非常值得一提。在刚刚踏入好莱坞的圈子时,她只在一些电视节目和小制作的电影里扮演一些青春又性感的配角。2008年,艾梅柏·希尔德作为主演出演了小成本电影《爱你至死不渝》,她在电影中扮演16岁女孩曼迪·莲恩,是自己所在高中的校花。虽然电影的评价十分一般,但是这部电影总算让艾梅柏·希尔德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

2011年,艾梅柏与著名演员约翰尼·德普在片场初次见面,两人一起出演了电影《朗姆酒日记》,两人因戏结缘,于2013年公开了两人恋爱的消息,又在2014年初的时候订婚。两人感情的发展一直非常稳定,2015年2月份,两人走入婚姻殿堂。

但是2019年时艾梅柏·希尔德以德普家暴为由提出了离婚申请,两人的感情从此走向离散。尽管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并未发现家暴证据,但8月份的时候两人已经达成庭外和解,于2019年正式离婚,双方还签订保密协议规定双方不许在采访中或社交网站上讨论此段关系,终于让这件事情画上了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