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是写给林宥嘉的吗

泡沫是写给林宥嘉的吗

这首歌并不是完全写给林宥嘉的,但是和邓紫棋与林宥嘉之间的感情确实有关。邓紫棋在创作《泡沫》这首歌的时候,是在2011年7月份,当时邓紫棋和林宥嘉并没有分手,只是双方出现了争吵,邓紫棋就一个人跑到纽约散散心,在那带来有一个星期。

当时在纽约的街头时看到了一个个美丽的泡沫飘在空中,当时在场的人都很开心,但是邓紫棋在看到如此美丽的事物时,内心有点伤感的感觉。

她感觉在阳光下的泡沫虽然很美、很漂亮,但是一触碰,他就爆了。就像是爱情一样,在热恋的时候是很美好的,但是只要一碰破就能发现之前的全部东西都是假的。所以邓紫棋有了灵感并创作了这首歌曲。

这首歌有两个关键词“泡沫”和“说谎”,从这两个关键词中就能看的出来当时的邓紫棋和林宥嘉之间的感情,发生了矛盾。所以邓紫棋曾在采访的时候叙述过创作这首歌时候的心态,她表示:“当时的泡沫是美的,但是在我眼中泡沫是昏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