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念诗之王什么梗

念诗之王什么梗

《念诗之王》其实是网友们的恶搞,把赵本山出演的众多小品里经典的台词都编在一起,配上了这个欢快的,带着乡土风情的配乐,经过一番剪辑后,成为了一首恶搞串烧歌曲。

喜欢看抖音这个短视频app的观众们,肯定会发现在近期,有一个一开口就能让我们露出微笑的本山大叔的歌曲,这首歌曲配上各种短视频,简直是让人笑掉大牙。而这首歌真的是本山大叔所唱吗?

不然,这首歌是被网友们把本山大叔的台词整理改编剪辑之后,配上伴奏,才有的这个恶搞串烧。最让人们记住的一句歌词就是:“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中国人民真争气,真争气,真争气!”

尤其是这个歌曲配上权志龙在某次的演唱会上边唱边跳,画风突变。本来是很潮流的一段演唱会现场版,活生生的变成了乡村大舞台的感觉。尤其是权志龙穿了一身红衣服,再配上这首歌,有种过年喜气洋洋的感觉。真的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让人看起来感觉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