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逮虾户bgm是什么

逮虾户bgm是什么

“逮虾户bgm”的意思是:用《De ja vu》这首歌当做自己制作视频的背景音乐。

“逮户虾”是《De ja vu》中文谐音意思,而这首歌的名字也有幻觉、似曾相识的意思。

这首歌出自《头文字D》的插曲,是拓海在与人飙车漂移的时候所用的背景音乐,而因这首歌曲极其富有感染力,节奏快,而且很能激起人们的激情,所以很多人把这首歌当做自己制作的视频的背景音乐。

而《逮虾户》之所以能火,正是因为在B站有一位UP主将把自己制作的视频配上《De ja vu》当作背景音乐,而看过《头文字D》的观众觉的熟悉与好玩,因为是经典电影中的歌曲,相当于是回忆,所以传唱程度很高。

而“逮虾户”这个谐音又正好被刷到,所以就被推广到各个网站,就火了起来。而且有很多网友都用这首歌来制作飙车漂移的视频,所以这首歌逐渐成了飙车漂移的标配。

有很多人在看到有飙车漂移的时候,都会默默刷“逮虾户”。

还以为搞养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