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了老弟下一句

来了老弟下一句

“来了老弟”的下半句是:“来俩大腰子呗”、“来串腰子呗”。

这句话来自“黑河腰子姐”,而这个“黑河腰子姐”就是抖音短视频乃至网络上都很火的人物。在经过一位爱吃她烤腰子的网友给她拍摄了一段短视频后,她凭借一句“来了老弟”火遍了网络。

现在可以说,很多人认识了腰子姐,对“来了老弟”更是熟悉。而腰子姐其实就是在东北黑龙江省黑河市的哈尔滨中央广场,摆摊的一位普通的大姐。

但是有一位叫做“诤友”的抖音用户,因为管不住自己的“馋虫”在每次说去健身不去吃东西的时候,偏偏没能逃过“腰子”的诱惑。而由于他经常光顾腰子姐的烧烤摊,所以腰子姐对他很是熟悉。

每次当他来了之后,腰子姐总会说道:“来了老弟,来俩腰子呗?”这使得“诤友”感觉很好玩,于是便录制了腰子姐说“来了老弟”的短视频传上抖音。后来,人们都被淳朴憨厚的腰子姐所说的“来了老弟”所吸引,纷纷感觉搞笑。

也因为腰子姐有着直爽的语气,待人也很热情真实,脸上总是挂着一抹微笑,让人看起来倍感亲切,再加上她的一句“来了老弟”更是让人陌生感倍减。

自从腰子姐火了之后,很多人都会慕名前去吃腰子姐烤的腰子,听腰子姐说一声“来了老弟”。

好魔性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