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嗨哦钢琴谱数字

好嗨哦钢琴谱数字

这个钢琴的原曲叫做《Trouble is a friend》,“多余和毛毛姐”拍摄的“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也是借鉴了这首钢琴曲的谱子,然后才把原来的调调变一下,才有了现在都抖音上很火的洗脑神曲“好嗨哦”。

这首“好嗨哦”是由抖音用户“多余和毛毛姐”拍摄制作的,本来这首“好嗨哦”原本的钢琴曲和原版歌曲是很正经的,但是经过多余和毛毛姐演唱和表演后,瞬间变的鬼畜搞笑。多余和毛毛姐用贵州方言演唱了这首歌,人们一听到便由衷的觉得搞笑。而多余和毛毛姐创作这首歌,拍摄这个短视频的目的是表达城市人和农村人在酒吧蹦迪时候的不同。

而且也因为多余和毛毛姐在一贯录制短视频时候的风格,都习惯戴一顶假发,而且是红色的。加上贵州方言的搞笑性和他非常夸张的演技,让抖友们看到后表示很让人开心。

而多余和毛毛姐并不是一个“伪娘”,而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青年,他的性格非常幽默诙谐。他戴假发表演夸张,只是为了达到能使观众们开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