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了老弟出自哪里

来了老弟出自哪里

“来了老弟”出自抖音短视频,有一个用户叫做“诤友”,他很喜欢吃烤腰子,在他所拍摄的短视频里你可以发现。这位耿直的大兄弟每次嘴上都说要去健身房锻炼减肥,但是每次看到大腰子的时候都控制不住自己。

而因为他多次去腰子姐的烧烤摊吃烤腰子,所以腰子姐对他很是熟悉,所以见了他都会说:“来了老弟,来俩大腰子。”而“诤友”把拍摄的短视频发到抖音上,迅速火了起来。

这位大姐嗓音敞亮、直爽,让这四个字变得非常有魔性,也是因为每次腰子姐都会这样喊,所以“来了老弟”就火了。同时也让腰子姐火了,很多抖友把“来了老弟”称之为恶魔召唤。

在现代社会中,职场的尔虞我诈,社会生活压力让人痛苦不堪,听到这么一句暖心而又喜感的话,让大家爱上了这位烧烤大姐。甚至有人专门买了车票前去吃腰子姐的烧烤。

而现在这位烧烤大姐,也开了抖音号,每天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每天都会有不同地方的人前去吃她烤的东西,其实都是为了听这一句“来了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