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子仁祖籍哪里的

温子仁祖籍哪里的

温子仁,澳大利亚华裔,祖籍中国福建。197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在澳大利亚长大。在2004年,被好莱坞选中执导恐怖电影《电锯惊魂》从而备受关注。2007年执导恐怖电影《死寂》。之后拍摄了很多大热的影片,其中有恐怖片《潜伏》、动作系列片《速度与激情7》、恐怖片《招魂2:恩菲尔德吵闹鬼》还包括在2019年12月21日上映的DC电影《海王》等。

温子仁身为华裔,他在进入好莱坞没有很长时间,就以执导的恐怖电影《电锯惊魂》名声大震,为此之后也执导了多部恐怖电影,他在编导方面心思细腻,想象力还丰富,拍出的影片剧情也是环环相扣,还从故事的背后反映出人性的善恶。

他执导的恐怖片系列的个人特色尤为鲜明,在电影《电锯惊魂》和《死寂》中就更显突出,血浆片便是他恐怖电影的主要特色。

他所执导的影片不仅在视觉上给观众一种新鲜感,在智力和情感上也是尤为的出彩,他把恐怖片艺术以全新的形式推向给观众,所以说温子仁在电影上的把控力颇受外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