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奥姆什么关系

海王奥姆什么关系

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前任女王亚特兰娜与灯塔的看守人的孩子,而奥姆是亚特兰娜与欧瓦克的孩子,所以两人是同父异父的关系。

海王亚瑟·库瑞是亚特兰娜与普通人类,一个灯塔看守人汤姆·库瑞的孩子。在亚特兰娜与汤姆·库瑞相识之前,亚特兰娜曾与奥姆的父亲欧瓦克有婚约的,但是这只是亚特兰娜父亲的想法,想利用二人的婚姻,作为政治联姻,巩固自己国家的实力。

欧瓦克是亚特兰蒂斯之中另一个国家的王子,亚特兰娜与欧瓦克的联姻,会使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会共同进步,一起收获很多利益。

但是亚特兰娜很不喜欢被安排好未来,以及成为政治的牺牲品。所以,她逃婚了,在逃婚后遇到了海王的父亲汤姆·库瑞。两人快速的坠入爱河,并且亚特兰娜为汤姆·库瑞生下了一个孩子。

而幸福的时间不会长久,后来亚特兰娜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男人和孩子,义无反顾的回到了亚特兰蒂斯。之后被迫嫁与了欧瓦克,之后生下了奥姆。

但是没过多久,亚特兰娜与人类男子私通诞下一子的消息被欧瓦克知道后,欧瓦克大发雷霆,按照亚特兰蒂斯的规矩把亚特兰娜献祭给了海沟族。而奥姆受父亲的影响,一直认为与他同母异父的哥哥海王是一个耻辱,而且奥姆也一心想向人类发起战争。

就这样,两个同母异父的兄弟就开启了兄弟之间的战争,最后还是以海王的胜利告终。所以海王与奥姆不光有兄弟的血缘关系,还有立场不同,理念不同的相对敌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