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代古拉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代古拉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代古拉在2019年10月6号那一期的快乐大本营。

代古拉本名代佳莉,因早期在抖音视频中跳舞圈粉无数,凭借治愈的笑容和带感的舞蹈让她瞬间走红网络,并在网络中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据了解,代古拉虽然在网络上跳舞走红但是她并不是舞蹈专业的学生,她其实只是学化工安全管理专业的学生。

2019年10月6号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代古拉在节目中和嘉宾孙怡一起表演了一段微笑舞,两个人配合的很默契,还都是笑起来十分甜美的女生,在一起跳舞很是养眼。代古拉和每个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女生一样,虽然她的舞蹈并不是很精湛,也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但是她一直努力的在进步。

虽然代古拉走红后,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同时也有很多不好很认可的她的网友,对她不友好的舆论以及无厘头的恶评,但是她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依然用她极具感染力的笑容和满满正能量感染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