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珊和江疏影是母女吗

江珊和江疏影是母女吗

不是,据悉,江疏影因为长相和江珊有点撞脸,很多网友们意外她们两个人很有可能就母女,随后,被江疏影澄清了她和江珊并不是母女关系。

在2019年12月12日,江疏影在自己微博中调侃道:“感谢国剧盛典,让我见到了传说中的妈妈。”之后还艾特了江珊,由此看来双方私底下还是第一次见面。江疏影发出这条微博不久,江珊转发并回复了江疏影,说道:“母女同框”。可以看出两个人的之间相处了很愉快。

据了解,江疏影在国剧盛典的红毯上采访时主动调侃道:“刚才有碰到我的妈妈江珊老师”主持人疑惑的问道:“是在戏中吗?”,江流影说道:“大家一开始都以为她是我的母亲”。这是江流影第一次正面在媒体面前公开的回应和江珊“母女的传闻”,可见网友们的无意之举,成就了她们的母女之情,也是一大幸事啊。

江珊在娱乐圈中,是一名老戏骨了,她曾出演了不少令人深刻的角色。江珊因在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正式进入演艺圈,她的影视作品有《过把瘾》、《永不放弃》、《一颗颗眼泪都是爱》、《人到四十》、《急诊科医生》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