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第一次出现在哪部电影

海王第一次出现在哪部电影

“海王”首次亮相是在电影《正义联盟》中,在影片里海王、闪电侠、钢骨、神奇女侠、蝙蝠侠、超人集结在一起,为了共同对抗企图毁灭世界的邪恶势力。在电影《正义联盟》中海王手持尼普顿三叉戟让人印象深刻。

随后,没过多久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就公开宣布将拍摄《海王》的独立电影,该电影将由华裔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于2019年12月7日将在中国内地首映,到2019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据悉,电影《海王》是根据DC同名漫画改编,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由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亚瑟·库里”意外得知自己的身世,发现原来自己是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的儿子,还得知自己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企图消灭陆地,为此亚瑟·库里为了世界的和平,成功的破坏的奥姆的计划,之后成为了海洋领主“海王”的故事

电影《海王》在中国内地上映后,首日的票房就高达1.5亿人民币,上映三天后《海王》的累积票房就超过了6亿人民币。